】 【打 印】 
國民黨今新春節團拜 洪秀柱澄清無意選黨魁
http://www.CRNTT.tw   2021-02-17 00:24:28
江啟臣17日將在春節團拜中和眾前主席們同台互動。(中評社資料照)
  中評社台北2月17日電(記者 張嘉文)大年初六中國國民黨正式開工,將循往例舉辦新春團拜,並邀請歷任前主席等藍營大咖參加,包括吳伯雄、馬英九、吳敦義、洪秀柱等,都將與現任主席江啟臣一同拜年並致賀詞。

  由於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在農曆春節前正式回歸國民黨,並有意參選黨魁,甚至宣布角逐2024大位等大動作,都讓藍營話題受到強力關注,也連帶讓黨主席選舉競爭浮上檯面,17日藍營大咖同台,一舉一動間勢必都會讓外界高度關注。

  目前確定將出席17日春節團拜活動的前主席有吳伯雄、馬英九、吳敦義、洪秀柱等,朱立倫則尚未確定,而趙少康則透過幕僚表示,不會參加國民黨的新春團拜活動。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在春節期間可以說是藍營最忙的政治人物,除了跑遍北中南各地廟宇,還和新北三重拜廟時,和馬英九、趙少康合體,這些動作在佈局主席連任外,江更展現出自己不怕競爭的態勢,以及信心滿滿,都替江加分不少,也將為春節後的主席競爭序幕增加不少底氣。

  另外,在黨主席競爭上,一度傳出前主席洪秀柱也有意再度出馬競逐,但洪16日透過辦公室表示,“沒有投入黨主席選舉的規畫”,但洪一直很關心黨的路線與中心思想的建立和堅持,因此將舉辦論壇,藉由黨內辯論找回正確路線,也希望國民黨不要人云亦云,放棄自己的理想,否則無論誰當上黨主席,都會悖離創黨理念,走向獨台,甚至追隨民進黨腳步,放棄一中憲法,掉入台獨的深淵。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