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民進黨要罷江啟臣?鄭照新:歡迎正面對決
http://www.CRNTT.tw   2021-02-09 11:36:28
趙少康澄清沒提反對罷免萊委,鄭照新在臉書提出看法。(鄭照新臉書)
  中評社台北2月9日電/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呼籲“這波罷免後”是不是可以停了,引發外界認為反對接下來的罷萊委行動。趙少康8日上午澄清,沒說要停止罷免陳柏惟、吳思瑤,而是指檯面上罷免結束後,藍綠雙方可以檢討罷免制度。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在臉書發文表示,事實證明趙大哥的這一波,包含刪Q啦!趙大哥也親自對他說“吳陳都進行到一半,我哪有那麼二百五,要停這波啊?”

  鄭照新表示,趙大哥所不認同的下一波,是指民進黨硬要罷免江啟臣主席,羅智強院長,謝龍介副秘,國民黨有一個反萊豬的客觀標準與價值,以此希望執政黨懸崖勒馬,民進黨罷江羅謝的理由是啥?要罷我們,歡迎正面對決,我們理直氣壯!

  鄭照新臉書全文:

  事實證明,趙大哥的這一波,包含刪Q啦!

  趙大哥所不認同的下一波,是指民進黨硬要罷免江啟臣主席,羅智強院長,謝龍介副秘,國民黨有一個反萊豬的客觀標準與價值,以此希望執政黨懸崖勒馬,民進黨罷江羅謝的理由是啥?

  要罷我們,歡迎正面對決,我們理直氣壯!

  註:

  昨天我看到媒體討論趙大哥的“這一波可以停”了說,當下分析如下:

  1.趙先生說的這一波,並未明說含不含現在正在進行的刪q等案,可能是說下一波罷免江啟臣羅智強謝龍介等等。而不是已經進入連署程序的這一波陳柏惟吳思瑤等萊委。

  2.趙先生討論的學理確有它的道理,比如複數選區門檻過高,單一選區門檻過低等,在一個“正常”的民主社會,這個問題確實可以討論。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