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趙少康:礙於選罷法 否則韓國瑜應回高雄選
http://www.CRNTT.tw   2021-02-08 18:20:42
趙少康。(中評社 倪鴻祥攝)
  中評社台北2月8日電/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天談及2022九合一選舉,他認為高雄如果不是礙於《選罷法》規定,被罷免的4年內不能再選同一區,不然他認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應該要回高雄,哪裡跌倒就哪裡站起來。

  趙少康接受《中時新聞網》專訪時表示,2022九合一選舉國民黨應該會選得不錯,地方選舉無涉兩岸、統獨議題,且現在藍營縣市長表現都不錯,關鍵將會是在台北市,台北市只要拿下來,藍營就是大勝了;趙認為台北應該拿的回來。

  至於高雄等艱困選區,趙坦言目前沒人,他認為最適合的人就是韓國瑜,哪裡跌倒就要哪裡站起來,用一年的政績跟陳其邁拚後來的政績,“現在高雄有做好嗎?也沒有嘛!”但是因為《選罷法》規定被罷免者4年內不能再選同區,韓不具參選高雄市長資格,因此國民黨提名就得慎重。

  對於國民黨若有人希望趙少康去挑戰艱困選區,如台南、高雄等,是否願意?趙少康則表示自己沒有想過這問題;而黨內有人拱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參選桃園市,趙認為“不錯”,但這還是要看江啟臣個人意願。

  對於台北市地方黨部希望把他列入藍營民調人選之一,趙少康先前已否認要選台北市長,他今天也表示,不用把他列入人選,“蔣萬安做得不錯,有適合的人選就不需要找我”,趙認為,蔣表現好,台北市長柯文哲屆滿,綠營也看不出傑出候選人,台北應拿得回來。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