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李眉蓁拚高雄市長補選 韓國瑜角色未定
http://www.CRNTT.tw   2020-07-04 00:03:33
李眉蓁3日到台北和江啟臣拍攝定裝照,兩人握拳展現團結與自信。(照片:李眉蓁競選團隊提供)
  中評社高雄7月4日電(記者 蔣繼平)高雄市長補選8月15日登場,在藍綠白三方角逐下,民調落後民進黨陳其邁3成以上的國民黨李眉蓁,3日北上與黨主席江啟臣拍攝定裝照,4日換成江啟臣到高雄全程陪同輔選,行程上也刻意安排“蓁愛啟程、抵達勝利、團結合群”意涵,展現全力衝刺團結的決心。對於是否找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拍照,李眉蓁不僅透露意願也沒把話說死,或許接下來仍大有可為。

  根據TVBS民調中心2日公布的最新民調顯示,有48%表示會去投票的高雄市民中,民進黨陳其邁獲得54%的支持度、國民黨李眉蓁的支持度為22%,雙方差距3成以上,至於民眾黨吳益政的支持度僅5%,但另有19%民眾未表態支持對象。

  李眉蓁3日前往台北分別與黨主席江啟臣、前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立委蔣萬安一起拍攝定裝照,跳脫傳統嚴肅,擺出裝可愛、衝刺等活潑姿勢,呈現活力、陽光等精神,並展現出正面陽光的選戰主軸。

  除了專程前往台北拍照,李眉蓁也順便向藍營大老請益,因時間緊迫匆促聯繫,可以來的人就來,至於會不會找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拍照宣傳,李眉蓁強調目前以自己的步驟為主,會再找韓國瑜討論、請教,也需要尊重韓,沒把話說死。

  北上拍完定裝照後,李眉蓁4日則一整天行程滿檔,共安排五個行程,前往愛河的白色貨櫃屋並乘坐愛之船,參訪高雄物產館,走訪左營蓮池潭,再前往左營建業新村與合群新城,上午到下午馬不停蹄,江啟臣也全程陪同。

  競選團隊在整天的行程上也展現巧思,取李眉蓁和江啟臣名字諧音,搭配遊愛河和搭船,代表“蓁愛啟程”,真心愛高雄啟動輔選航程,下午則抵達位於左營勝利路的蓮池潭,和合群新城,象徵“抵達勝利、團結合群”。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