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藍戰力不足 連勝文:嬰兒要能跑需要時間
http://www.CRNTT.tw   2020-07-03 12:58:13
連勝文接受媒體訪問。(中評社 倪鴻祥攝)
  中評社台北7月3日電(記者 倪鴻祥)中國國民黨6月28日攻佔立法院議場不到20小時就被綠委清場,遭到嘲諷。國民黨智庫、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副董事長連勝文今天上午受訪表示,一個在地上爬的嬰兒要成長到可以在路上跑、甚至投籃也要花時間,所以請給國民黨一點時間跟鼓勵。

  連勝文上午陪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智庫執行長周守訓等人一起為智庫新成立的“趨勢暨數據分析中心、產業暨新創研究中心”兩個單位舉行揭牌儀式,針對時事議題作出回應。

  外界關注明年國民黨主席改選,江啟臣若爭取連任,連勝文是否會和江再次合作?連勝文對此避談,要媒體去問江啟臣,還說江啟臣要補妝才能揭牌。

  民進黨取笑國民黨立委戰力不足,6月28日杯葛蔡英文總統提名總統府前秘書長陳菊等27人出任監察委員及考試院、NCC傳播委員會等人事案,佔領議場撐不到20個小時就被民進黨清除。

  連勝文表示,這不是戰力不戰力的問題,今天做這事的目的是為了凸顯整個考監人選的荒謬,民進黨這種雙標黨的多數暴力行為,如果大家都有更好的選擇,相信不會有人要花2小時、20小時或200小時去抗爭,因為在多數暴力情況下,國民黨只有用自己不熟悉的方式去凸顯問題的荒謬性。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