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江啟臣今開縣市主委會報 調派人力助選高雄
http://www.CRNTT.tw   2020-07-01 10:44:02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中評社 資料照)
  中評社台北7月1日電/中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競選團隊上個月29日到位,國民黨中央也派大軍全面輔選,繼先前政策會政研部專員呂謦煒借調為李眉蓁發言人,組發會、文傳會、革實院青年團更於日前調派10餘人及公務車進駐高雄助選,並規劃黨主席江啟臣及黨公職幹部、縣市長輔選事宜。江啟臣今天也將召開縣市黨部主委會報,除了討論下鄉改革座談,高雄市長輔選則視為是當前的重要政治任務。

  江啟臣已召集各縣市黨部主委今天上午到中央黨部進行主委會報,包括祕書長李乾龍、副祕書長李彥秀及多位一級主管都將與會,中午一起用餐,而會報的重點除了黨務改革下鄉座談,聽取各縣市黨部主委如何跨縣市拉抬李眉蓁選情,也是重要的政治任務。

  《中時電子報》報道,黨務人士指出,這次補選時間短,黨中央必須全力支援候選人、高雄市黨部,除了政見之外,組織、文宣都須人手,加上高雄市黨部人手不足,因此除了台南的副祕書長謝龍介就近火力支援,與高雄在地的呂謦煒擔任發言人之外,黨務系統人手雖不多,仍抽調人手進駐高雄。

  據報道指出,目前除了文傳會傳播部主任劉潛如、青年團執行長蔡哲琛及專員陳亭儒等人,6月29日已各自帶著行李南下高雄,組發會的選動部、社會部及青年部,今天也派出7人偕同三輛公務車進駐高雄輔選,同時支援李眉蓁競選總部、高雄市黨部選戰工作,一直待到8月16日投票結束。

  由於派大批人員南下,光是差旅費等就是一筆不小開銷,緊接著還有網路等空戰高手也要到高雄助選,且不排除再增派其他黨工南下,黨中央高層除了調度人力,也得積極籌錢備糧草,壓力極大。

  黨務人士說,目前已計畫包括黨主席江啟臣、祕書長李乾龍及黨部幹部、立委及縣市議員分別到高雄助選,黃復興黨部主委臧幼俠、書記長張德浩都與高雄淵源極深,也賣力投入輔選,另正籌畫14縣市長連線為李眉蓁跨刀助勢;不過受限立院臨時會、改委會自7月5日起巡迴各縣市座談及不少縣市議會都在會期中,相關輔選作為尚在規劃。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