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鐵桿藍挺吳斯懷 大怒退黨重批中心思想何在
http://www.CRNTT.tw   2020-02-26 00:08:34
羅睿達不滿吳斯懷被排進衛環委員會而退出國民黨。(取自羅睿達臉書)
  中評社台北2月26日電(記者 張嘉文)軍系中國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未能進入“外交國防委員會”,被排進衛生環境委員會,引來國民黨軍系反彈。陸軍官校專科班校友會理事長羅睿達就在臉書發表退黨宣言,強調他完全無法了解,這個黨的中心思想與目標,更不清楚她要帶領我們何去何從?

  吳斯懷因藍營內部有人擔心他會成為民進黨的政治提款機,進行技術性杯葛,讓吳只能透過抽籤取得進“外交國防委員會”的機會,但吳並未抽中,最終被安排進入和其軍事背景完全不相關的衛環委員會。

  羅睿達在臉書表示,自18歲那年加入了中國國民黨,因李登輝的清黨,他離開了,又因洪秀柱的精神感動了他,於是又以失聯黨員的身分,重回中國國民黨。

  這次的離開,是因為他個人完全無法了解,這個黨的中心思想與目標,更不清楚她要帶領我們何去何從?
  
  羅睿達提到,他所堅持的信念,並不是要把吳斯懷送進立法院,而是立法院必須至少要有一位對“國防”安全,整軍備戰的專業立委,立法院自帥化民立委後,立院黨團就沒有了“國防”專業立委,加上民進黨的完全執政,凱子軍購、荒謬的“國艦國造”、慶富案,都是因為沒有一位專業的“國防”立委把關所造成的。

  羅睿達也說,既然中國國民黨有提名軍事專業的不分區立委,就應該讓其進入“國防委會員”,發揮其專業為“國防”盡一份心力,否則提名的意義何在,今天的結果就是不尊重專業,羞辱退伍軍人的表現。

  羅睿達表示,身為退軍的一份子,為堅持自我的信念,即所謂“道不同不相為謀”,讓自己保留這一點點的尊重,對於這個黨他只能給予祝福!但他仍將會深愛其“國家”中華民國!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