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不甩回復黨籍受阻 傅崐萁加入國民黨團運作
http://www.CRNTT.tw   2020-02-21 14:23:38
傅崐萁已加入國民黨團運作。(中評社 張嘉文攝)
  中評社台北2月21日電(記者 張嘉文)無黨籍的花蓮立委傅崐萁回復中國國民黨籍案雖引發爭議,但根據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發給立法院人事處的最新函文,傅崐萁已確定加入國民黨團運作,加上無黨團結聯盟立委高金素梅,國民黨團在新會期將有40席戰力。

  國民黨中常會之前通過傅崐萁恢復黨籍案,讓多年未於政壇露面的國民黨前祕書長金溥聰高調反對,認為傅形象負面、弊案纏身,且批評國民黨此舉是違反程序正義等等,嚴重傷害黨形象。

  但國民黨代理主席林德榮昨天就表示,傅崐萁的案子爭議10幾年,這一次是經過23個中常委連署、無異議通過。雖有少數人反彈,但應該尊重多數人的意見;因此只要把程序做好,應該是歡迎朋友回來,讓國民黨更壯大。

  雖然傅崐萁尚未回復國民黨籍,但立法院黨團並無黨籍限制,因此根據國民黨團今天發給立法院人事處的最新函文,已將傅崐萁、高金素梅列入黨團運作,共計40席。國民黨團本會期在立法院將擁有40席戰力,少於民進黨團的63席,多於台灣民眾黨團的5席、時代力量黨團的3席。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