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 
北中南綠民代都應援 黃捷還要與陳柏惟合體
http://www.CRNTT.tw   2021-02-04 10:42:12
黃捷4日上午站在路口拜票。(中評社 蔣繼平攝)
  中評社高雄2月4日電(記者 蔣繼平)罷免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2月6日投票。黃捷今天上午站在路口拜票,有來自基隆、台北、台中的外縣市綠營議員相挺,晚上更準備與也面臨罷免提案的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合體車隊掃街,全力催出不同意罷免票。黃捷強調不擔心與陳柏惟合體會有反效果。

  距離投票只剩兩天,明天更是罷捷之夜。黃捷雖然因為防疫不辦晚會,但經過連續兩周的站路口拜票,動作已經熟練,今天笑容更加藏不住,似乎越來越有信心。

  罷免案烽火連天,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1月16日遭罷免成功,2月6日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將面臨罷免投票。黃捷於2018年當選得票數為1萬8420票,2月6日罷免投票門檻至少需7萬2891萬票,約當選票數的4倍。選委會已正式公告鳳山區選舉人數為29萬1566人。

  黃捷4日在鳳山區經武路與建國路路口拜票,民進黨立委許智傑,民進黨議員張漢忠、林智鴻、邱俊憲、高閔琳等人也都在場力挺黃捷。

  今天有年輕的面孔南下力挺黃捷,分別是民進黨基隆市議員張之豪、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亮君、民進黨台中市議員黃守達。

  黃守達還向等紅燈的機車騎士90度鞠躬,相當積極。

  而同樣面臨罷免案的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今天晚上也會來到鳳山陪黃捷車隊掃街,兩人合體受到外界矚目。

  媒體詢問黃捷是否擔心“反效果”?黃捷認為沒有這個問題,大家想法很單純,就是2月6日要一起挺過難關,終結報復性、仇恨性行為。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