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高雄藍軍挺新聞自由 批蔡英文總統是慈禧太后
http://www.CRNTT.tw   2020-11-19 12:39:52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召開記者會譴責民進黨扼殺新聞自由。(中評社 高易伸攝)
  中評社高雄11月19日電(記者 高易伸)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對中天新聞台做出不予換照處分,12月11日執照到期就要關台。中國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19日召開記者會痛批民進黨及NCC嚴重傷害台灣言論及新聞自由。國民黨議員童燕珍痛批,在NCC關中天的事件上,縱使蔡英文總統不是武則天,也可稱之“慈禧太后”,中天新聞台被關,大家只能默哀,國民黨要用最沈重的心情捍衛言論自由。

  記者會上,高雄藍軍高喊“捍衛新聞自由”、“捍衛言論自由”,還搬出民進黨民主前輩盧修一、黃信介、鄭南榕及陳定南等照片,痛批現在的民進黨金權至上,早已背離創黨精神,“去他x的民主進步”。

  童燕珍表示,古有諍臣建言而亡,至少也還有說話的機會,但現在是大家噤聲、不敢講話。一黨獨大的民進黨讓全天下只有一種聲音、儼然是一言堂。更別說NCC沒操作,看看委員內容及產生過程,大家心知肚明。中國國民黨就是可以有多元聲音,才會有今天的民進黨,否則哪有民進黨生存的空間?

  國民黨議員陳若翠表示,台灣自詡、號稱是亞洲民主典範,但執政黨竟敢關閉“新聞台”。如此威權獨裁前所未見,真讓民進黨過去的民主前輩蒙羞。以前的民進黨把捍衛民主、言論自由掛在口上,但現在的民進黨已是金權至上、今非昔比,人民必會發出怒吼。

  陳美雅說,昨天日台灣最黑暗的一天,言論自由、新聞自由被如此傷害。NCC 根本不是獨立超然的機構,它的存在只是在討好上頭。只要電視台追捧、說執政黨好話,就沒問題;但電視台如果報道不中聽的話,就可能被關台,這不是台灣人民所要看到的新聞與言論自由。

  高雄藍軍痛批,民進黨把黑手伸到媒體,愧對過去爭取民主及言論自由的前輩們。他們在九泉之下肯定不勝唏噓、搖頭嘆息。最後藍軍呼籲所有人民應該站出來捍衛食品安全、言論與新聞自由,踴躍參加1122秋鬥上凱道活動。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