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韓國瑜選黨魁?許淑華:不便多說 靜觀其變
http://www.CRNTT.tw   2020-10-30 12:44:59
藍委許淑華今天出席中台灣農業行銷展售會開幕並致詞。(中評社 方敬為攝)
  中評社南投10月30日電(記者 方敬為)中國國民黨明年黨主席選舉,熱門人選包括現任者江啟臣、前黨魁朱立倫、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馬英九、新北市長侯友宜等。挺韓大將、國民黨南投縣選區立委許淑華今日向中評社表示,就她個人判斷,侯參選機會不高,最有可能還是朱、江競逐。至於韓是否參選,她則表示,時間到了自然有答案,不便多說,靜觀其變。

  《美麗島電子報》26日公布“2024可能人選信任度民調”,侯友宜以78.3%領先民進黨賴清德的61.3%、民進黨桃園市長鄭文燦52.9%、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52.6%、台灣民眾黨台北市長柯文哲43.4%。侯信任度領先群雄,被視為藍營內最有潛力的政治明星。外界也關注,明年國民黨主席選舉是否因此有變數。

  藍委許淑華今天出席中台灣農業行銷展售會開幕,接受中評社訪問表示,明年黨魁可能的參選人,大家眾說紛紜,但就她個人判斷,現任的江主席必然會爭取連任,而檯面上看似參選意願較明顯的則是前主席朱立倫,因此明年的黨魁選舉,最可能呈現江、朱競逐。

  侯友宜是否投入主席選舉,許淑華認為,機率不大,侯市長有其政治實力及聲望,但從侯以市政為優先,扮演好市長職責的態度來看,參選黨主席恐怕與其所塑造的形象不符,且侯市長若著眼於市長競選連任,也不太可能兼任黨主席,增加事務分散力道。

  至於韓國瑜的動向,與韓親近的許淑華先前才透露韓對於社會公益有些“不同的思考”,是否意味著有意參選黨主席?

  許苦笑表示,她每次提到韓市長的事情,總是被多方面解讀,對韓造成困擾,韓是否有意選主席,目前看不出來,她也不便多說,時間到了,自然有答案,大家靜觀其變。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