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 
韓粉樂開同學會 打招呼先比誰的旗幟大
http://www.CRNTT.tw   2020-08-14 16:39:22
韓粉彼此打招呼的第一句話是“哇!你得比我還大(旗幟)”。(中評社 高易伸攝)
  中評社高雄8月14日電(記者 高易伸)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選前之夜”造勢晚會選在台糖物流園區舉行,傍晚6時將正式開始。下午4時已有不少韓粉“熟面孔”穿著“制服”抵達現場,“韓粉見韓粉,兩眼笑瞇瞇”,彼此打招呼的第一句話是“哇!你得比我還大(旗幟)”。

  韓粉陸續進場後,現場陸續飄揚大大小小的青天白日旗,這群韓粉一路追隨韓國瑜從2018年“三山造勢”迄今,很多老面孔也不陌生。過去韓國瑜造勢下午3時左右舞台前座位幾乎就已全滿,但李眉蓁的選前之夜人潮聚集不比韓國瑜,現場迄今仍很稀落,畢竟這是李眉蓁主場,而非韓的主場。

  中評社記者詢問現場韓粉,“如果韓國瑜昨天沒在臉書預告自己將出席李眉蓁選前之夜,大家還會前來嗎?”韓粉見記者提問,警覺性先反問“請問你是哪一台記者?如果是綠媒我們不回答。”

  韓粉及工作人員、媒體陸續進場,但天空也開始烏雲密佈、打起悶雷,不知今晚造勢大會是否下起滂沱大雨。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