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鬆山機場離島線大爆滿 國際兩岸線門可羅雀
http://www.CRNTT.tw   2020-08-09 13:19:36
離島線人山人海。(中評社 雷明正攝)
  中評社台北8月9日電(記者 雷明正)肺炎疫情以來,海外旅遊漸歇,以國際航班為主的桃園機場門可羅雀。但是離島航線為主的鬆山機場卻因“報復性旅遊”的關係,呈現人山人海的情況,一線之隔的國際與兩岸出入境大廳則是乏人問津,形成強烈對比。

  由於無法出境,加上正值暑假,讓島內旅遊人潮增多。鬆山機場原本除了服務飛大陸和日本航線以外,還有離島澎湖、金門和馬祖等航線。如今疫情影響下,國際航班全部取消,只剩下離島航空依舊翱翔。

  在離島線的出入大廳是人山人海,尤其是飛往澎湖航線更是大排長龍,許多家長趁著暑假帶小孩到離島旅遊。一名在鬆山機場要搭飛機去馬祖的吳小姐對《中評社》記者表示,過去本來就會去離島玩,今年因為禁止海外旅遊的關係,讓離島人潮變多,使她有點煩躁。

  然而一線之隔的國際出入境大廳卻空空如也,螢幕上也都顯示全部航班取消,對照離島線的人山人海,與國際線出入大廳形成強烈對比。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