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第9頁 】 
中評現場:盧秀燕輪椅掃街輔選誠意百分百
http://www.CRNTT.tw   2020-08-09 12:02:04
台中市長盧秀燕坐著輪椅挨家挨戶向攤商拜票,幫李眉蓁拉票。(中評社 高易伸攝)
  中評社高雄8月9日電(記者 高易伸)高雄市長補選倒數6天,藍營大咖接力相挺。中國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9日上午現身高雄左營,力挺黨籍市長候選人李眉蓁。行動不便的盧秀燕坐輪椅輔選拜票受注目,但人氣最高的還是“漢子”侯友宜。侯掃街拜票言語肢體接地氣,市場攤販似乎更尬意。

  侯友宜、盧秀燕今早南下輔選李眉蓁,也有市政經驗傳承的意味,國民黨副秘書長暨競總發言人團總召集人謝龍介、國民黨副秘書長顏寬恒等人也出席陪同,讓李眉蓁非常感動。
 
  侯友宜、盧秀燕、李眉蓁三人受訪後隨即進入市場內向攤商拜票,侯友宜所到之處,攤販熱情握手,侯友宜也習慣拍拍鄉親肩膀,讓不少鄉親笑開懷。甚至有攤商呼叫全家出動,想跟漢子合影。

  至於盧秀燕則展現女性溫柔與堅強特質,坐著輪椅一路向攤商打招呼、熱情伸出雙手幫李眉蓁懇託,不少上菜市場買菜的大媽們也認為盧秀燕很認真,行動不便仍情義相挺,表示會把選票投給李眉蓁。

  侯友宜、盧秀燕兩位市長南下輔選,同時比拼人氣,只能說兩人各有擅場,各有千秋。至於李眉蓁則挨在盧秀燕與侯友宜身邊真情懇託,希望在選前6天持續爭取鄉親支持。

  李眉蓁結束市場拜票行程後將搭車掃街,下午將跟黨主席江啟臣、馬英九會合,繼續爭取鄉親選票支持。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第9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