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 
暗批綠 江啟臣向媽祖祈求貪腐不能回來高雄
http://www.CRNTT.tw   2020-08-06 15:37:13
江啟臣6日赴高雄永安宮輔選黨籍市長選將李眉蓁。(中評社 高易伸攝)
  中評社高雄8月6日電(記者 高易伸)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日下午2時赴高雄永安區永安宮輔選黨籍市長選將李眉蓁。兩人向永安宮天上聖母祈福,江甚至祈求“貪腐不能回來高雄”。

  江啟臣參拜結束後面對媒體提問有關民眾黨選將吳益政稱“民進黨已是台灣政治權貴,貪腐是結構性問題”時表示,陳其邁應該要告訴大家“民進黨是不是結構性貪腐”?畢竟陳剛從行政院副院長一職下來,包括最近爆發的事件,有一些也在他副院長任內,陳清不清楚、瞭不瞭解都應該給社會一個交代。

  針對跨黨派立委集體收賄一事,江啟臣說,這些案子還在查察當中,但民眾擔心“貪腐會不會回來高雄”?他剛剛也跟媽祖祈求“貪腐不能回來高雄”。高雄的未來必須以“清廉”作為基礎。陳其邁要告訴大家所謂“自我要求的高標準”是什麼?“是選輸了去當高官,再經過罷免後回來高雄選?”這算是陳其邁的高標準嗎?相信民眾都會檢視的。

  江啟臣今日下午率黨秘書長李乾龍、黨籍市長候選人李眉蓁在永安宮上香,隨後江李二人則安排車隊掃街。該區議員方信淵、市黨部永安區黨部也動員支持者、車隊隨行,場面規模不小。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