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高雄市長補選民調封關  藍白都怕墊底
http://www.CRNTT.tw   2020-08-04 10:45:41
李眉蓁接受媒體採訪。(中評社 蔣繼平攝)
  中評社高雄8月4日電(記者 蔣繼平)高雄市長補選8月15日投票,民調5日封關,藍綠白三方角逐。中國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1日操作棄保,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3日公布封關民調呈現黃金交叉。李眉蓁今天回嗆“民調看看就好,努力打拚才是最重要的。”藍白都不想墊底,最後兩周緊咬對方不放。

  李眉蓁1日在政見會上邀請吳益政當副手,外界解讀為操作棄保,吳益政當下反擊“人帥才被吃豆腐”。民眾黨3日利用封關民調,呈現正在黃金交叉中。

  吳益政3日在台北開記者會,於最後民調封關日公布最新高雄市長補選民調,經過1日政見發表會後,吳益政與李眉蓁的差距僅在誤差範圍內,陳其邁支持度為46.5%,吳益政11.5%,李眉蓁12.8%。

  李眉蓁今天上午到高雄市自來水廠參訪並接受媒體聯訪。

  針對民眾黨的封關民調指出和國民黨已經到了黃金交叉點,李眉蓁表示,民調看看就好,努力打拚才是最重要的。

  對於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陣營續打涉嫌抄襲論文爭議以及新的競選MV與之前的盧秀燕廣告風格很像,李眉蓁表示,選舉時間很短,應該趕快努力打拼,向市民報告政策理念,MV部分只是表達保護小孩跟高雄的決心。對於媒體提問綠營的批評,李眉蓁四兩撥千斤回應。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