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 
中評鏡頭:抗議海報狠諷蔡英文總統與陳菊
http://www.CRNTT.tw   2020-07-17 11:43:48
現場充滿許多諷刺陳菊的海報、大字報,也有批評蔡英文總統的人民參審制。(中評社 倪鴻祥攝)
  中評社台北7月17日電(記者 倪鴻祥)立法院今天上午行使陳菊等27名監察委員被提名人同意權投票,中國國民黨在場外動員1000多人進行抗議,現場民眾高舉諷刺陳菊的海報、大字報,要蔡英文總統退回監察院人事案的提名,也有批評蔡英文總統的人民參審制。抗議民眾擺出一張寫有民進黨大菊為重,監察院公信崩壞的標語。海報裡的陳菊被以誇張的面部表情呈現,諷刺陳菊被提名的正當性。

  立法院目前進行臨時會,今天將進行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與監察委員被提名人的人事同意權投票,因為藍營號召支持民眾到立法院抗議,立法院外除了架起層層拒馬外,更加強警力佈置,群賢樓外抗議區約有1000多人進行抗議,上午9點25分左右現場民眾開始衝撞立法院側門、丟水瓶,並動手拆圍栅、翻過拒馬,現場民眾也一直高喊警察打人。

  立法院目前是臨時會,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於13日舉行公聽會、14日上午進行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審查會、7月14日下午至7月16日進行監察委員被提名人審查會,並於17日進行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表決。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