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第9頁 第10頁 】 
韓粉搶佔韓送別會位子出花招 重現三山造勢
http://www.CRNTT.tw   2020-06-11 10:34:36
韓粉發揮創意以道具搶佔送別音樂會最佳位置。(中評社 高易伸攝)
  中評社高雄6月11日電(記者 高易伸)今天是中國國民黨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高雄的最後一個上班日,下午3時半將在鳳山行政中心草地前舉辦送別會。不少韓粉一大早就陸續搶佔“搖滾區”位置,且佔位道具、手段五花八門,場景頗似像當年“三山造勢”氣氛。

  鋼鐵韓粉發揮創意以道具搶佔今日送別音樂會的最佳位置,現場3千張板凳前方幾乎被佔領一空,板凳上有放內衣、帽子、相機腳架、旗幟,也有貼紙條宣示所有權,包括寫著“台 南國家軍”、“嘉義韓家軍”、“老一輩高雄”、“敬請留位,腳傷不能久站,暫離”、“韓舍”。連痠痛藥膏“正宗行血青草膏”也拿來佔位。現場還有一位婦人直接騎著機車闖進市府前草皮,趕忙搶佔位置,被警衛勸離無效,硬要先強佔位置才願離去,讓警衛無奈搖頭。

  距離韓國瑜傍晚登場還有9個小時,但上午9時半已有韓粉陸續進場相挺,韓國瑜雖然遭罷,但基層凝聚力應該還在。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第9頁 第10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