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為李登輝安葬開路?蔡親到五指山致意郝柏村
http://www.CRNTT.tw   2020-08-23 00:13:11
蔡英文總統在郝柏村靈前致意。(總統府提供)
  中評社台北8月23日電/李登輝治喪大員會議日前決議,9月19日在淡水真理大學舉行追思告別禮拜、10月7日將李登輝骨灰安葬在五指山軍人公墓,但李登輝安葬五指山一事,在輿論上一直有所爭議。總統府22日下午發布新聞稿,表達蔡英文總統日前前往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特勳區,向已故前行政院長郝柏村致意,並頒贈褒揚令給家屬,前中國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也與蔡英文總統一同合照。

  蔡英文總統此舉,先替李登輝骨灰安葬五指山開路的味道濃厚。

  總統府22日下午發布新聞稿表示,日前蔡英文總統至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特勳區,向郝柏村靈前致意、並代表政府頒贈郝柏村褒揚令予家屬,同時也視察李登輝墓園的施工進度。

  總統府指出,郝柏村一生戮力從戎從公,擔任軍職及公職期間為國付出的辛勞,尤其在823砲戰中守護國土有功,蔡英文總統特頒予褒揚令。而因8月23日上午,蔡英文總統將前往金門823戰役62週年追思祭悼,不克出席郝柏村追思會,故提前致意。

  總統府也說,蔡英文總統同日也視察施工中的李登輝墓園,瞭解相關進度。李登輝將於10月7日奉安於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特勳區,蔡英文總統期盼工程如期如質完工,以使奉安大典順利圓滿完成。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