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蔡英文總統屏東視察陸軍航特部空降中心
http://www.CRNTT.tw   2020-06-02 17:39:27
蔡英文總統今天下午前往屏東大武營區視導“陸軍航特部空降訓練中心。(照片:總統府提供)
  中評社台北6月2日電(記者 黃筱筠)蔡英文總統智2下午前往屏東大武營區視導“陸軍航特部空降訓練中心”,強調4年來針對“國軍”需要進行改革,未來將加速發展不對稱戰力,落實後備動員制度改革,以及持續改善部隊管理制度。她強調,國家安全、區域和平穩定,不是靠卑躬屈膝,而是要靠堅實的“國防”。

  蔡英文總統今天前往南台灣,上午先到高雄參加“嘉義艦”下水儀式,接著前往屏東海軍海上任務支援中心,視導海軍作戰評估室及P-3C反潛機模擬機訓練實況。隨後至空軍第六混合聯隊,視導空軍C-130H型機人工增雨作業、空軍P-3C反潛機及E-2K空中預警機、海軍銳鳶無人機等。下午則前往陸軍航特部空訓中心,聽取傘具裝備介紹,視導部隊訓練實況,並頒發加菜金慰勉部隊官兵辛勞。

  蔡英文總統在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顧立雄、國防部長嚴德發、參謀總長黃曙光、海軍司令劉志斌、陸軍司令陳寶餘、空軍司令熊厚基等陪同出席視導行程。

  蔡英文總統在航特部空訓中心致詞表示,今天先參加了嘉義艦的命名下水儀式,接著又到海軍海上任務支援中心、空軍第六混合聯隊視察,最後一站來到陸軍航特部的空降訓練中心,來跟大家見面。今天看到的每一個軍種,大家不僅鬥志高昂,在跨軍種的合作上,也都展現良好的默契。

  她表示,除了感謝各位之外,也要跟各位說,國家安全、區域和平穩定,不是靠卑躬屈膝,而是要靠堅實的“國防”。大家都是“國防”力量的第一線,她所努力的方向,就是要讓各位能夠沒有後顧之憂,保衛“國家”,並且要吸引更多人才,來加入“國軍”的行列。

  蔡英文總統表示,這4年來,她時常視察軍營,和大家站在一起,讓民眾看到各位的辛勞,也針對“國軍”的需要,進行改革,包括改善生活設施、汰換個人裝備,以及推動“國防”自主等政策。

  她強調,在下一個4年,我們也要再接再厲。我們在強化防衛固守基本戰力的同時,也要加速發展不對稱戰力,來面對非傳統的威脅,並且落實後備動員制度的改革,讓“國軍”的後盾更加堅實。另外,我也要持續改善部隊管理制度,在維持戰力的團隊軍紀,以及社會價值對個人尊重之間,取得均衡,讓年輕的士官兵,不會因為社會轉變和軍中管理制度的落差,出現適應問題。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