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蔡火力全開批韓 比馬還不認真、歧視出惡言
http://www.CRNTT.tw   2020-01-09 00:17:00
蔡英文總統怒批韓國瑜,比馬英九還不夠認真。(中評社 黃文傑攝)
  中評社楊梅1月9日電(記者 黃文傑)蔡英文總統8日晚間到桃園楊梅出席“勇敢自信 護台同行”晚會,選前最後三天,蔡英文總統狠批中國國民黨2020候選人韓國瑜,“說話充滿歧視、口出惡言”,對“國家”的未來發展毫無準備,政見會把全部的時間都拿來罵她,“比馬英九還不認真”,馬至少還有“六三三”目標,韓只有一句“發大財”,重點是,“六三三團隊”做不到“六三三”,更無法讓台灣發大財。

  民進黨“勇敢自信 護台同行”桃園楊梅晚會8日晚間在桃園市楊梅區金山街與自強街口的陽明夜市登場,主要是拉抬第二選區(大園、新屋、楊梅、觀音)立委候選人黃世杰,安排綠營大咖包括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副秘書長林飛帆,以及桃園市長鄭文燦,中央助選團團長游錫堃等人上台,最後壓軸是賴清德與蔡英文總統,也相繼上台致詞。

  結束新竹縣府前廣場舉行造勢晚會,蔡英文總統接著來到桃園楊梅晚會,開場就是客家話問候:“今晡日來到恩俚楊梅,看到恩俚客家鄉親按熱情,吾就感到恩俚2020定著會贏,大家講,錯毋錯?2020台灣要贏,桃園要贏,大家有信心毋?大家有信心毋?”問候客家鄉親,2020要贏得勝利。

  蔡英文總統也提到,上個星期天,選戰的超級星期天,她來桃園,超過5萬個桃園人站出來,在桃園,這是有史以來,民進黨最大的造勢場面,支持蔡英文總統,選前最後三天,無論如何都要再次回到桃園楊梅,拜託桃園人站出來,把票催出來,三天後,一起為台灣、為桃園,迎接勝利。

  她提到,有人問“會不會累?”蔡英文總統幽默說,“不會累”,但是“你們會把我弄得很興奮”,把握最後的關鍵時刻,拉每一張票,握每一雙手,爭取更多支持台灣的力量。

  蔡英文總統說,選戰最後三天,請大家冷靜思考,要做什麼樣的選擇。到底要讓什麼樣的人,來做台灣的總統?讓什麼樣的人來帶領“國家”。

  她表示,我們都不喜歡說話不算話的人。今天,如果你的同事,每天睡到中午,他負責的案子都沒有進度。你問他生意談得怎樣,他告訴你,世界各國的訂單他都拿到了。但是,你去查證之後發現,那些訂單根本都是假的,這樣的人,你會希望他是你的同事嗎?

  蔡英文總統說,如果他連當你的同事,你都不願意,為什麼他可以當你的總統呢?如果連一間公司都不敢交給這樣的人,為什麼你會選擇把“國家”交在他手上呢 ?
 
  她狠批韓國瑜說話充滿歧視、口出惡言,總統是“國”的象徵,但是對手歧視女性、歧視友邦、歧視來自其他“國家”,到目前為止,從來沒有為他的歧視言論道歉。
 
  蔡英文總統指出,一個要競選總統的人,對“國家”的未來發展毫無準備。三場政見會,加上一場辯論會,把全部的時間都拿來罵她,聽不到政見、聽不到政策、聽不到願景,比馬英九還不認真,馬英九至少還有個目標“六三三”,他只有一句“發大財”,重點是“六三三團隊”,做不到“六三三”,更無法讓台灣發大財。大家說對不對?
 
  她說,這場選舉,不只是在選誰、選哪個黨執政,而是一個價值的選擇。每個人在教育下一代,不能信口開河、不能歧視別人、不能不做功課。台灣人民只有一個很卑微的期待,這個標準也應該用在選總統上頭,台灣的挑戰很多、很大,如果選錯了人,改革就不會繼續,問題就不會解決,台灣只會被拉回原點。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