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送春聯不忘諷蔡 馬英九:我不會寫錯字
http://www.CRNTT.tw   2020-01-08 00:19:20
馬英九陪同林鬱方到南機場夜市掃街,也在夜市外的咖啡店門口擺攤送春聯。(中評社 倪鴻祥攝)
  中評社台北1月8日電(記者 倪鴻祥)馬英九7日晚間陪同中國國民黨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候選人林鬱方到萬華南機場夜市徒步掃街拜票,並發送他親筆寫的春聯。馬英九幽默的說,他的書法字雖然寫得不是很好,但絕對不會寫錯字,現場民眾哈哈大笑。(蔡英文總統2017年的春聯曾被指寫錯字)

  馬英九7日晚間6時30分帶著林鬱方到萬華區南機場夜市徒步掃街拜票超過1小時,大約在7時45分抵達發送春聯的現場、中華路二段、夜市外圍的咖啡店門口,現場早已大排長龍,隊伍一直沿伸到中華路二段370巷夜市入口。

  馬英九先展開用書法親筆寫下的春聯,說明“金鼠風光無盡藏,萬物熙和有餘香”的意義,春聯同時有他和太太周美青共同署名。

  當馬英九講完春聯題字的緣由後,很謙虛的說,他的書法字雖然寫得不是很好,但絕對不會寫錯字,此時現場民眾哈哈大笑。

  蔡英文總統2017年寫的春聯“自自冉冉、歡喜新春”曾被質疑寫錯字、也有人認為字句不對稱,不符“春聯”格式,馬英九說他春聯不會寫錯字,現場民眾有所意會。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