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嘉義藍綠對打 蔡脫稿猛批韓只會罵她
http://www.CRNTT.tw   2020-01-07 00:20:07
蔡英文總統致詞。(中評社 李其樺攝)
  中評社嘉義1月7日電(記者 李其樺)民進黨今晚在嘉義市舉行聯合造勢晚會,主辦單位表示有近1萬5千名支持者到場。蔡英文總統上台致詞,一改平日造勢溫和談話,罕見脫稿演出,卯足火力批對手韓國瑜政見會都拿來罵她,能源政策、黑鷹事件失言,讓台下綠營群眾群情激昂,場面火熱。

  綠營大嘉義之夜造勢晚會6日晚上6點半在嘉義市立棒球場停車場舉行,蔡英文總統、賴清德以及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游錫堃、嘉義縣長翁章梁等人都到場,替嘉義縣市綠營立委選將王美惠、蔡易餘、陳明文站台輔選。

  蔡英文總統致詞時打出0到6歲“國家”養、馬稠園產業園區、故宮南院納入大南方計畫等政見牌,更表示中國的文攻武嚇從來沒有斷過,前年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大敗時,中國更提出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她的答案很清楚,就是不可能。

  蔡英文總統質疑對手韓國瑜在政見會中沒辦法提出好的政見,而是把所有的時間都拿來罵她,而且韓不僅反對年金改革、經濟轉型,他們為農漁民找全世界的市場也遭唱衰。另外,韓國瑜主張蓋核電廠,問他要蓋在哪裡,得到的答案卻是”不會在你家,也不會在我家”,那到底蓋在誰的家?

  蔡英文總統表示,近日發生黑鷹事件,對手卻牽拖是“國運”的問題,政黨可以抗爭,但不要在“國家”的傷口上灑鹽,選舉不需要選成這樣,真的很不應該。

  蔡英文總統表示,民進黨遇到失敗會反省、改革和改變,可是國民黨不會,呼籲鄉親支持英德配,讓國會過半,她才能全力拚經濟,不會被扯後腿;更強調這次選舉的關鍵是投票率,呼籲年輕人這個月回去兩次,一次是過年回去陪家人,一次是回去投票。

  蔡英文總統全程10多分鐘談話,不僅台下群眾情緒高漲,還有熱情粉絲發出尖叫,當蔡開始批韓國瑜時,更有不少人出聲呼應,場面堪稱火熱。

  同時段藍營在相隔4公里的嘉義市港坪公園舉行造勢晚會,中國國民黨2020候選人韓國瑜原訂會來與藍營立委選將傅大偉、王啟澧和嘉義縣無黨立委候選人林國慶同台,後來更改行程由妻子李佳芬上場代打。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