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馬英九狂批蔡英文總統 民怨不斷謊話講慣了
http://www.CRNTT.tw   2019-12-08 00:12:09
馬英九痛斥蔡英文總統施政,尤其赴泰國還要附財力證明,根本是喪權辱“國”。(中評社 黃文傑攝)
  中評社新竹12月8日電(記者 黃文傑)馬英九7日晚間出席新竹市韓國瑜鄭正鈐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造勢,抨擊蔡英文總統執政,民怨不斷,謊話講慣了,還得意說現在是台灣經濟情況20年來最好,“我覺得她才是這20年來,最會自我感覺良好的人”。

  馬英九也抨擊台灣給泰國免簽,結果泰國要台灣附財力證明,“如果要訪問一個朋友,結果朋友說要先看存摺,這不就是喪權辱‘國’”。

  過去馬韓有心結,在於馬在造勢場合,講話太久被韓粉噓下來,為此韓多次跟馬“修補關係”,還公開抱抱,選前35天,馬韓兩人不僅在新竹合體,還一起大進場,台上主持人還是庶民起義的五虎將,為了國民黨2020重返執政,馬韓再度展現團結氣勢。

  當馬韓大進場,全場高喊“馬英九我愛妳”,讓馬英九相當開心,還從五虎將手中搶麥克風,說“我也愛妳”。

  他提到剛才大進場,人潮令人驚嘆,“尤其新竹地區婦女、容貌秀麗、(握手)孔武有力,小弟印象深刻”,全場笑聲不斷。

  致贈吉祥物,馬送包子粽子給韓,祝福“包中”,送大蒜給藍營選將鄭正鈐,又搶麥克風說,記得要放入冷凍庫,才能“凍蒜”(閩南語當選),冷笑話上身。

  馬英九致詞時痛批蔡英文總統執政,民怨不斷,“蔡英文總統得意說台灣經濟情況20年來最好,我覺得她才是這20年來,最會自我感覺良好的人”。

  他還抨擊蔡政府外交政策,台灣現在僅剩15個“邦交”國,是中華民國成立以來數量最少,可能還會再丟掉,“不願意看到台灣變成零‘邦交’國,到時候我們談什麼‘主權’啊!”

  馬英九也批評泰國免簽事件,他指出,我們給泰國免簽,還補助來台旅遊費用,但反而我們得不到泰國免簽,還得提出財力證明。

  “如果要訪問一個朋友,結果朋友說要先看存摺,這不就是喪權辱‘國’”,駐泰代表根本這不是為“本國”著想。

  馬英九還批評“我們駐泰代表在幹什麼?是不是跟駐日代表一樣,是幫助日本、幫助泰國,而不是為我們本國著想的代表?他們是不是應該休息了?”

  對於民生,馬英九提醒,民眾若這一票投錯了,電費會高很多,2025非核家園,尤其是風電一度要賣8元(新台幣)以上,現今家庭才2元多,將來若變成5元以上,家庭負擔不僅會超過萬元,且電費漲了,物價都會上漲,恐怕會導致通貨膨漲。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