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蔡英文總統挺8選將:台北全壘打國會就過半
http://www.CRNTT.tw   2019-11-30 00:17:24
蔡英文總統喊出台北全壘打國會就過半。(中評社 洪德諭攝)
  中評社台北11月30日電(記者 洪德諭)蔡英文總統連任台北市競選總部29日於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舉辦“台灣搖滾派對-TAIWAN ROCK”活動。活動壓軸,蔡英文總統在8位北市立委候選人與黨主席卓榮泰等人陪同下登台,蔡英文總統強調,國會若不過半,改革將剩一半,台北市若能全壘打,國會就會過半。

  為衝刺台北市立委選情,蔡英文總統連任台北市競選總部29日舉辦“台灣搖滾派對-TAIWAN ROCK”活動,跳脫傳統政治造勢演講模式,透過樂團演出穿插台北市8位立委候選人上台橋段,由每位立委候選人以歌唱或其他方式展現出自己除了政治論述以外的親民與活力樣貌,最後在台灣隊長的壓軸曲中蔡英文總統出場,將晚會氣氛推到最高點。

  這場活動吸引3千多名支持者參與,不僅座位區坐滿,一旁草地都站滿支持者,活動壓軸則在“2020台灣要贏”、“台灣要贏台北先贏”口號帶領下,8名北市立委候選人與黨主席卓榮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黃承國迎接蔡英文總統登台。

  由於8名立委候選人都有表演,蔡英文總統先開玩笑地表示,她是保證不會要求她唱歌才來的,謝謝大家支持我、同情我沒要求我唱歌。

  蔡英文總統強調,大家除了選她當台灣隊長外,還需要有最堅強的台灣隊,台北市帶領台灣往前衝,每一區都是最強棒,都是一時之選。

  接著蔡英文總統一一介紹8個選區的候選人,說吳思瑤是最美麗的立委擁有教育文化專業,何志偉在今年初最困難時守住大同、士林區,吳怡農則有“國防”專業希望能進入“外交國防委員會”,介紹時現場更是尖叫連連,高嘉瑜菜市場每一個都認識,許淑華照顧弱勢最體貼、最用心,阮昭雄是不老戰友,林昶佐最有戰力呼籲讓他連任。

  蔡英文總統呼籲,若國會不過半改革將剩一半,台北全壘打國會就會過半。給蔡英文總統四年照顧將更周全、台灣更安全。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