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 
中評論壇:民進黨專家論蔡英文總統政策
http://www.CRNTT.tw   2016-05-23 00:18:29
論壇在中評社台北會議室舉行。(中評社圖片)
  中評社台北5月23日電(中評社報道組)5月22日,中評智庫基金會、中國評論通訊社邀請民進黨專家學者,在中評社台北會議室舉辦論壇,深入評析民進黨政府未來的施政方向與重點。與會專家學者普遍認為,蔡英文總統未來的施政方向和重點會放在內政方面,而不會是在兩岸方面,兩岸關係前景不樂觀。

  此次思想者論壇以民進黨政府政策走向為主題,圍繞民進黨政府未來施政方向與重點、民進黨政府施政主要問題與挑戰、兩岸關係對民進黨的影響,以及對未來兩岸和民共關係發展的建言等問題展開深入探討。

  論壇由美麗島電子報副董事長郭正亮主持,評論員有:兩岸政策協會副理事長洪耀南、台灣智庫咨詢委員張國城、時事評論員陳淞山、新台灣國策智庫咨詢委員董立文、台灣智庫副執行長賴怡忠。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