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第9頁 】 
中評論壇:國民黨需要路線大辯論
http://www.CRNTT.tw   2015-08-31 00:05:10
中評智庫、中評社在臺北會議室舉辦論壇--從2016選舉看國民黨面臨的問題與挑戰。與會者合影。
  中評社台北8月31日電(記者 鄭漢龍)中評智庫基金會、中國評論通訊社日前邀請專家學者,在台北舉辦“從2016選舉看國民黨面臨的問題與挑戰”座談會,評析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選情低迷的種種內部原因與因應之道,包括怎麼看國民黨黨政高層的團結問題?國民黨有沒有真正的領導中心?是否存在國民黨核心層貌合神離的情形?為何國民黨到現在對洪秀柱的參選還有雜音?問題主要出在哪裡?國民黨和洪秀柱如何因應這些問題?

  與會者普遍認為,國民黨內部的不團結甚至各懷鬼胎,是洪秀柱選情低迷的主因;洪秀柱不可能退,國親也不可能合,洪宋不可能配,與宋合作可以說是與虎謀皮。但是洪秀柱並非完全沒有轉機,關鍵除了國民黨應全力挺柱之外,洪秀柱也要調整選舉策略,開啟路線辯論;若處理得宜,洪秀柱還有一線希望。

  論壇由台灣大學政治學系名譽教授張麟徵主持;評論員有中國文化大學教授、前立委邱毅,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研究員吳東野,中國文化大學政治學系副教授林忠山,時事政治評論員黃智賢,銘傳大學公共事務學系教授楊開煌。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第9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