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貼心聽障朋友 洪秀柱上網尋求手語翻譯
http://www.CRNTT.tw   2015-06-25 12:54:18
洪秀柱希望有懂得手語的支持者,可以加入團隊,傳達理念給聽障朋友了解。(中評社 資料照)
  中評社台北6月25日電(記者 黃筱筠)為了讓更多人了解政策理念,中國國民黨準2016參選人、“立法副院長”洪秀柱在網路上發起尋找“手語翻譯”的訊息。洪秀柱說,她在臉書上看到一位聽障朋友的留言,問她可不可以在臉書影片中放入手語翻譯。簡短幾個字,很客氣又帶點抱歉的詢問語氣。 讓她一直惦記在心中,覺得之前確實疏忽了。

  洪秀柱說,記得有人說過,手語是很美麗的一種語言, 蘊含著豐富的情感和表情,沒有聲音,卻很有力量。 她多次都想和團隊討論,可以在影片加上手語嗎?假使能讓聽障朋友們看到影片,那種無法言喻的心靈相通,就覺得很高興。 但這個念頭,卻又總在看到夥伴們忙碌不堪的身影後,被悄悄的暫時擱下。

  洪秀柱說,這原本就是她該主動做的事情,因為種種的限制,團隊們未能獨力完成。因此她決定公開邀請,能使用手語的朋友,一同來幫助他們傳譯、傳遞他們共同的想法和理念,給所有雖然無聲,但卻十分關心且希望和他們站在一起的朋友們。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