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 
中評論壇:統派是兩岸和平統一火種
http://www.CRNTT.tw   2014-10-21 00:08:39
論壇在中評社台北會議室舉行
  中評社台北10月21日電(記者 鄒巧韻)中國評論通訊社、中國評論月刊日前邀請專家學者,在中評社台北會議室於舉辦“台灣統派的社會基礎與發展前景”論壇,探討統派力量在台灣的社會基礎與未來發展,解讀日前習近平會見台灣統派團體聯合訪問團的意涵與影響。

  論壇由台灣大學政治系名譽教授張麟徵主持;評論員有《觀察》雜誌社社長紀欣、中國文化大學中山與中國大陸研究所教授蔡瑋、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歐美研究所所長湯紹成、新中華兒女學會理事長王炳忠。

  針對如何界定台灣的統派力量,《觀察》雜誌社社長紀欣表示,統派就是你真正相信兩岸應該走向和平統一,現階段應該和平發展。不但有理念、信念,最重要的是還要有行動,並在各種議題中學習,擴大統派的力量。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