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 
中評論壇:張亞中統合論具創新思維
http://www.CRNTT.tw   2014-03-22 00:08:35
與會者合影
  中評社台北3月22日電(記者 羅祥喜)日前,中國評論通訊社、中國評論月刊與兩岸統合學會,邀請台灣藍綠專家學者舉辦論壇,就張亞中50萬字的新著《論統合》展開討論,評析張亞中統合論對兩岸和平發展期理論創新的貢獻與實踐意義,以及存在的困難與挑戰。

  座談會由亞太和平研究基金會董事長趙春山主持;評論員有中國文化大學社會科學院院長邵宗海,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淡江大學大陸研究所所長張五岳、前台聯黨主席蘇進強,以及作者、台灣大學政治系教授、兩岸統合學會理事長張亞中。
  
  《論統合》不久前由中國評論學術出版社出版,張亞中以“一中三憲、兩岸統合”理念,完整陳述了對兩岸和平發展期的理論探討,並紀錄其從兩岸、涉外、軍事、文化、海洋等方面實踐的過程。張亞中認為,兩岸關係應以“反對分離、接受分治、推動統合、共議統一”的原則、路徑、方向發展。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