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柯文哲酸綠寄生府院 林鶴明轟民眾黨慣老闆
http://www.CRNTT.tw   2021-02-19 10:24:23
民進黨副祕書長林鶴明。(中評社 資料照)
  中評社台北2月19日電/台灣民眾黨被爆黨務主管及黨工在立法院辦公,引發“寄生國會”爭議,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回應,“我們是支援國會”,話鋒一轉反批民進黨寄生行政院、總統府,令人火大。曾任柯市府發言人的民進黨副祕書長林鶴明昨在臉書嗆“不知羞恥”,“講一句不好聽的,民眾黨根本慣老闆”。

  林鶴明指出,如果民眾黨認為,此做法是有礙社會觀感,趕快去解決就好,“若不是你們黨主席自己新春發言抱怨,其他政黨根本就沒有要跟民眾黨吵這條不知羞恥的題目。”

  林鶴明說,一個政黨連這種事情都無法解決,找個辦公室讓年輕黨工好好上班有這麼難嗎?讓年輕黨工要受此非議,發言人還要出來講一些心虛辯解,講一句不好聽的,民眾黨根本慣老闆。

  林表示,有一種危機處理叫做先閉嘴,人家是“贏局不贏話”,新興政治專門的是“贏局輸局都要贏話”,整個政黨高層不會解決問題,卻只會推年輕人要去辯解這件事情,非常非常噁心的事情。

  民眾黨團總召邱臣遠昨重申,經查民眾黨團空間使用在立法院是“合法使用”。至於外界有疑慮,願意受到公評,並適時調整,黨部一直都有在找新地點,確定後會由黨部對外發布。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