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張亞中選國民黨魁 江啟臣:照制度才有團結
http://www.CRNTT.tw   2021-02-18 11:18:26
針對張亞中宣佈參選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接受媒體訪問提出回應。(中評社 張嘉文攝)
  中評社台北2月18日電(記者 張嘉文)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天宣布參選中國國民黨主席。現任主席江啟臣表示,黨內民主、良性競爭一直是他的理念,任何具備資格的黨員要參選黨內職務,爭取代表國民黨參加公職選舉,一切都照黨規定、制度走,也唯有照制度走才有可能真團結。

  張亞中昨天正式獲江啟臣增聘為國民黨中評委後,今天宣布參選黨主席,張發出聲明並提出六大訴求,包括一、勇氣,反思歷史功過;二、智慧,確定理念路線;三、無私,採行集體領導;四、創新,黨務全面革新;五、包容,推動泛藍整合;六、慈悲,創造兩岸和平。

  江啟臣在立法院受訪時,對此做出以上回應。江強調,照制度走才有可能真團結,這也是年輕世代希望看到國民黨改變的地方,我們要從每件事照理念來做。

  媒體詢問擔任主席至今推動改革的困難?

  江啟臣說,任何改革,特別是百年政黨的改革,我們都必須兼顧到很多不同聲音,過去發展歷史等等,要靠時間溝通,折衷的過程會有立場衝突,但很多事情事緩則圓,經過多次溝通努力,雖然最後不見得是原本要的目標,但改革需要穩健、堅定態度,這樣態度也必須讓不同意見的人感受到。

  江啟臣強調,國民黨的改革不光兩岸論述,包括組織面、財務面、地方黨務選舉都在進行,過去將近一年時間他面臨非常大壓力,外界也對我們有所期待,希望未來改革步伐能穩健向前,讓期待的人不失望。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