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 
邱奕勝展現決心 將拼20萬連署選桃園市長
http://www.CRNTT.tw   2021-02-17 15:07:14
無黨總召李家興(左)、莊玉輝(右二)力挺邱奕勝(左二)。(中評社 黃文傑攝)
  中評社台北2月17日電(記者 黃文傑)牛年新春開始,中國國民黨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展現爭取下屆桃園市長企圖心。上午除了與民進黨桃園市長鄭文燦一起在議會走動式發福袋,也證實會在桃園13區開始推動“邱奕勝之友會”,目標是號召20萬人加入,不分黨派“願意幫我忙都歡迎”。

  連任六屆、桃園市議會無黨籍議員黨團總召集人李家興上午也出現議會,跟同樣無黨的議員莊玉輝一起幫忙發福袋,用行動力挺邱奕勝,如果國民黨29席加上8席無黨議員,議會59席,多達37席若都力挺邱奕勝,各自在選區發動“邱奕勝之友會”,會是一股不可忽視力量。

  今天是農曆年後,恢復上班第一天,以往市府有團拜,議會也有團拜,不過今年都受到疫情影響,府會紛紛取消團拜,倒是議長邱奕勝上午在議會邀請市長鄭文燦一起到議會各組與黨團辦公室與,以“走動式發福袋”取代團拜,名義是象徵府會和諧,卻也聞到不一樣的選舉味。

  積極部署桃園市長的邱奕勝,上午發完福袋被媒體問到,坊間盛傳要成立“邱奕勝之友會”?邱奕勝也沒有迴避。

  他強調,桃園人才齊聚,自己身兼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不能預設立場,有好人才,願意為桃園市民服務,也歡迎提早表態,走入人群,瞭解桃園需求,黨有黨的初選提名辦法,要等黨的辦法出來再來報告(要不要選桃園市長)。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