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台海軍2月下旬巴士海峽實施空層空域操演
http://www.CRNTT.tw   2021-02-17 10:41:10
台灣海軍司令部本月22日下午將在台灣上空及周邊海空域,動員機艦進行專案空層空域操演,範圍包括巴士海峽及西南防空識別區。(照片:漁業署官網)
  中評社台北2月17日電/漁業署日前公告,台灣海軍司令部所屬艦艇本月22日下午,將在美、中軍機頻繁出沒的巴士海峽與西南空域,實施周邊海域專案操演。中科院將在23、24日在東部外海實施特種飛彈驗測。

  綜合台媒報道,海軍司令部本月22日下午將在台灣上空及周邊海空域,動員機艦進行專案空層空域操演,範圍包括巴士海峽及西南防空識別區。

  馬祖、金門、澎湖、屏東等地軍方下月都有例行實彈射擊操演;中山科學研究院本月23、23日、下月3、4日,將在東部花蓮外海到綠島一線實施特種飛彈驗測。

  海洋委員會海巡署將於3月在東沙島與南沙太平島進行第一季全島防衛火砲武器對海實彈射擊;根據射擊通報,射擊危險範圍半徑分別是東沙島向外海延伸8海浬、太平島向外海延伸5海浬,最大彈道高度均為12000呎。

  根據海巡署東南沙分署東沙指揮部、南沙指揮部分別在1月下旬、2月上旬所發布的2021年第一季全島防衛火砲武器對海實彈射擊通報單;東沙島將在3月1日上午8時至晚間9時進行年度火砲射擊訓練,預備日為9日的同時段,射擊危險半徑為東沙島向外海延伸8海浬,最大彈道高度為12000呎。

  南沙太平島則是在3月23日的上午8時至晚間8時進行年度火砲射擊訓練,預備日為30日的同時段,射擊危險半徑為太平島向外海延伸5海浬,最大彈道高度亦為12000呎。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