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蔡文旭:民進黨人事紛爭只是茶壺風暴
http://www.CRNTT.tw   2020-04-02 12:04:47
蔡文旭受訪。(中評社 李其樺攝)
  中評社嘉義4月2日電(記者 李其樺)日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大動作撤換多個國營事業董座,加上內政部長徐國勇將警政署長陳家欽以涉嫌偽造文書函送法辦,外界解讀綠營蘇新系內鬥浮上檯面。對此民進黨嘉義市議員蔡文旭接受中評社訪問認為,派系鬥爭對民進黨未必是壞事,只是茶壺裡的小小風暴,外界不必放大解讀。

  蔡文旭為美國加州大學CSUSB組織管理系畢業。早年為鄭南榕時代雜誌社記者和發行人,曾任民進黨嘉義縣黨部執行長、諸羅山電視台新聞主播、嘉義之音電台言論廣場主持人、民進黨嘉義市議會黨團總召。在嘉義市當選5屆市議員,曾獲媒體評選為問政金喉獎。

  中評社問到,對於蘇貞昌在防疫期間大動作撤換多個國營事業董座,宣稱革除酬庸文化,是否有政治考量?
 
  蔡文旭表示,新的內閣會做小幅度改組,人事異動自然慢慢浮現,有異動自然就有紛爭。實際上,總經理才是公司的CEO,董事長只是股份的代表而已,所以他不認為用誰來當董事長就是酬庸,這些董事長都是在各個領域有所歷練的人,就算今天要換掉任何國營事業董事長,也是蘇貞昌的職權,身為政務官沒有甚麼好抱怨的。

  對於徐國勇將陳家欽以涉嫌偽造文書,函送法辦引發政壇風暴,蔡文旭表示,對徐的作法他也不以為然,防疫期間還是防疫工作為優先,煩是溝通協調就好。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