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國民黨縣市黨部主委九成底定 苗栗縣待協調
http://www.CRNTT.tw   2020-04-01 10:41:01
中國國民黨中央黨部。(中評社 資料照)
  中評社台北4月1日電/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1日下午將在中常會頒發聘書給新任考紀會主委葉慶元,及苗栗縣除外的21縣市黨部主委。根據台媒報道,縣市黨部主委幾經波折,其中包括台南市黨部主委由副祕書長謝龍介續兼、台中市黨部主委顏文正留任、南投縣由議長何勝豐接任等,都是昨天才定案。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道,過去國民黨縣市黨部主委分選任、派任兩種,這次全部改採派任,除了苗栗縣黨部主委尚待協調,其他21縣市第一波敲定者,有7位是請辭後慰留或新任者,包括台北市黃呂錦茹請辭後接受慰留、新北市由曾任3屆立委的前跆拳國手黃志雄接任、基隆市由書記長蔡智穎升任、南投縣由議長何勝豐接任、彰化縣為曾任員林市長的縣議員張錦昆接任、連江縣由立委陳雪生接任,宜蘭縣則是議長張建榮請辭主委後,前晚終於接受江啟臣慰留。

  其餘14縣市黨部主委共13人,都是現任者留任,包括桃園市邱奕勝、台中市顏文正、台南市謝龍介、高雄市莊啟旺、新竹縣陳見賢、新竹市許修睿、雲林縣許宇甄、嘉義縣市蔡明顯、屏東縣廖婉汝、花蓮縣張峻、台東縣吳秀華、澎湖縣許國政及金門縣石兆瑉。

  根據報道指出,苗栗縣因縣長徐耀昌與前縣長劉政鴻雙方各有屬意人選,尚待協調,其餘縣市黨部在人事就位後,將立即展開黨務檢討及調整,其中13位留任者,黨中央將視各地黨務推動情形,必要時仍會予調整。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