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 
總辭後大合照 部會首長去留兩樣情
http://www.CRNTT.tw   2020-05-14 10:31:46
閣員紛紛走到廣場,準備拍大合照。(中評社 倪鴻祥攝)
  中評社台北5月14日電(記者 倪鴻祥)已獲蔡英文總統留任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上午將提出內閣總辭案,工作人員也在院前廣場安排行政團隊的座位和麥克風,準備總辭後大合照(畢業照)及受訪的埸地。留任與即將去職的首長兩樣情。

  蘇貞昌上午主持行政院會,會中將提出內閣總辭,院內氣氛緊湊,媒體都提前抵達等候拍攝採訪,各部會官員的車輛接連抵達進入大樓,工作人員也在院前廣場安排行政團隊拍照的埸地。

  依據會議程序,院會報告事項只有衛福部報告“COVID-19疫情現況及應處作為”,第二案就是行政院總辭”案,蘇貞昌發表講話後,依慣例將逐一與閣員握手致意,但今年因防疫考量,保持社交距離,可能改為拱手致意,然後由蘇與閣員走到行政院前廣場合影,即外界俗稱的“畢業照”。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