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周錫瑋語中評:韓張配能爭取知識藍經濟藍
http://www.CRNTT.tw   2019-11-11 00:15:32
周錫瑋表示,韓張配是強上加強。(中評社 張嘉文攝)
  中評社台北11月11日電(記者 張嘉文)針對中國國民黨2020參選人韓國瑜副手人選,已證實是由“國政”顧問團總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出任,韓的競選總部副總幹事、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接受中評社專訪時表示,韓找張搭配,當然有互補作用,也能拉回所謂知識藍、經濟藍的支持,是強上加強的一個組合。

  周錫瑋提到,韓張配跟蔡英文總統可能找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蔡賴搭配比較起來,蠻有趣的是,賴專業的程度和其風格,比張善政差多了,且賴就是走台獨路線的人,比較起來,蔡完全是短線操作,是要解決黨內問題,黨內台獨大老的壓力,蔡不是要找相輔相成的人,只是把副手當作一個備胎放在旁邊。

  至於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可能第四度參加大選,周錫瑋說,宋畢竟是經過大風大浪的人,有其智慧,有自己努力的目標存在,他希望宋也能來幫韓國瑜,這是他的想法,對宋的決定當然尊重,但他希望宋不要出來選。

  周錫瑋在新北市板橋辦公室接受台灣中評社總編輯林淑玲、主任記者張嘉文專訪,暢談他對台灣政局和選舉的觀察。

  1958年生的周錫瑋是美國南加州大學公共行政、企業管理雙碩士,曾擔任三屆立法委員,一度離開國民黨加入親民黨,2005年台北縣長選舉重返國民黨並當選,後來台北縣升格為新北市,周禮讓當時的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參選新北市長,隨後便退隱政壇8年,直到今年2月才宣布參加國民黨2020初選,初選落敗後全力輔選韓國瑜,最近韓全台走透透,常可見周錫瑋的身影。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