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胡幼偉:政府放扁應開記者會說明
http://www.CRNTT.tw   2015-01-05 11:05:17
胡幼偉。(中評社 資料照)
  中評社台北1月5日電/阿扁可望今天保外就醫回到高雄豪宅居家療養,馬政府前新聞局長、台灣師範大學大眾傳播研究所教授胡幼偉在個人臉書發表文章主張,政府若同意讓扁保外就醫,應該要舉行一次記者會,提出進一步說明。

  胡幼偉說,扁如果今天獲准保外就醫,回家休養,自然是大新聞。因為社會上一直有一些人希望扁能離開監獄,但也有另一種聲音表示,請對所有受刑人根據制度公平對待,不要獨厚扁。

  他表示,因此他認為,政府若同意讓扁保外就醫,應該要舉行一次記者會,把扁當年因為什麼案子入監服刑、扁在獄中受到什麼樣的對待,是否其他受刑人也有此待遇,以及這次同意讓扁保外就醫的決策程序為何,以及其他在獄中生病的受刑人,是否也可依同樣程序申請保外就醫等重要事項再跟大家說清楚一遍,特別是30歲以下的年輕人,應該要讓他們知道這些重要問題的答案。

          
】 【打 印】 【評 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