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 
中評論壇:中韓FTA對台灣衝擊大
http://www.CRNTT.tw   2014-10-20 00:54:50
座談會現場
  中評社台北10月20日電(記者 羅祥喜)中國評論通訊社、中國評論月刊日前邀請專家學者,在中評社台北會議室舉辦“中韓FTA對台灣的影響”座談會,評析中國與韓國今年底簽署自由貿易協定(FTA)對台灣的影響,以及台灣的因應之道。

  座談會由中央大學產業經濟研究所教授朱雲鵬主持;評論員有台灣大學經濟系教授林建甫、兩岸共同市場基金會執行長陳德昇、“全國工業總會”副秘書長蔡宏明、財團法人環球經濟社社長林建山。

  與會者既從台灣經濟發展和競爭力的角度,也從台灣社會、政治的面向,評析中韓簽訂FTA對台灣的沖擊,呼籲台灣朝野正視這種影響,希望兩岸貨貿的談判不要中斷,並在中韓簽訂FTA之後半年內有談判的結果。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