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 
中評論壇:凍獨或啟民共交流第一步
http://www.CRNTT.tw   2014-01-20 00:09:17
論壇在中評社台北會議室舉行
  中評社台北1月20日電(記者 羅祥喜)日前,中國評論通訊社、中國評論月刊邀請綠營專家學者,在中評社台北會議室舉辦“民進黨的凍獨與民共交流及執政前景”論壇,探討民進黨凍結台獨黨綱的可能與空間,以及可能產生的影響。

  論壇由政治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所長、前“陸委會”副主委童振源主持;評論員有美麗島電子報副董事長、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高雄市政府顧問、前民進黨中國事務部副主任張國城,民進黨中央執行委員鍾鎮宇,民調機構未來事件交易所執行長洪耀南。

  與會者認為,民進黨的台獨黨綱不符合台灣現在的情勢,民進黨其實也沒有意願和能力推動台獨;民進黨要重返執政,必須務實面對並處理台獨黨綱問題,凍結台獨黨綱也是開啟民共交流的第一步。與會者論認為,雖然民進黨有凍結台獨黨綱的可能與空間,但現階段要處理這個問題並不容易。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