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三年多經營獲肯定 圓山飯店董事長李建榮連任
http://www.CRNTT.tw   2014-07-05 01:34:09
台北圓山大飯店董事長李建榮。(中評社 資料照)
  中評社台北7月5日電(記者 王宗銘)台灣敦睦聯誼會4日舉行第14屆第一次董事會,決定圓山大飯店董事長李建榮繼續連任。

  台北圓山大飯店昨天發布新聞稿指出,敦睦聯誼會召開董事會推舉李建榮董事長連任,並通過蔣祖雄總經理及蔡金川總稽核續任案。

  敦睦聯誼會董事會會中多位董事及監察人都肯定圓山經營團隊在過去三年的努力經營,業績已締造了自1995年退出圓山空廚後最好的營運績效,使敦睦聯誼會虧損大幅減少;2012年更轉虧為盈,為該會近20年來本業經營獲利最好的成績,同時高雄圓山飯店也逐年遞減虧損,已恢復原先減薪一成同仁的50%薪資。

  李建榮及與會董監事期許經營團隊,在完成兩階段218間客房整修後,緊接著在2015年4月也能順利完成第三階段251間客房改造。與會董監事並期許經營團隊要把握好飯店特有的傳統特色,加強行銷能力,並繼續提高餐飲的菜色水準及多元選擇,以提昇圓山飯店整體的競爭力,為中外顧客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 【打 印】 【評 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