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顏建發:洪秀柱氣勢起來 綠才回應一中同表
http://www.CRNTT.tw   2015-06-26 10:13:26
顏建發曾任民進黨中國事務部主任。(中評社 資料照)
  中評社台北6月26日電(記者 鄒麗泳)民進黨25日召開記者會,首度抨擊中國國民黨準2016參選人、“立法副院長”洪秀柱主張的“一中同表”,前民進黨中國事務部主任、私立健行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教授顏建發接受中評社訪問時表示,2016大選統獨議題很難成為選戰主軸,縱使兩岸議題被突顯,應該是美中台關係,而不是統獨大戰。

  顏建發,台中東海大學社會學碩士、博士,美國加州柏克萊大學博士後研究,曾任國家政策研究中心研究員、外交部研究設計委員會主任委員。

  洪秀柱5月初提出“一中同表”主張,經過一個多月沈寂,民進黨終於提出反擊,民進黨質疑,未來國民黨是否在洪的主導下傾向急統或改為以統一為目標,朱立倫應該要說清楚。

  顏建發認為,最近民進黨才回應洪秀柱的“一中同表”,應該是先前洪是否被提名都不是很確定,近來洪的氣勢讓人感覺她好像要代表國民黨,雖然國民黨內逼退洪的聲浪不斷,但洪仍有一定的代表性。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