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蘇貞昌延攬鄭運鵬擔任民進黨網路部主任
http://www.CRNTT.tw   2012-06-05 15:35:23
  中評社台北6月5日電/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明天將公布一級主管人事,據了解,在五都選舉曾為蘇貞昌尋覓競選辦公室的前立委鄭運鵬,將回到中央黨部擔任網路部主任;蘇系人馬廖志堅將留任文宣部主任,攜手宣傳民進黨的政策與理念。

  今日新聞網報道,鄭運鵬早期是前行政院長謝長廷的子弟兵,曾任民進黨文宣部主任,但因理念關係,鄭運鵬與謝系漸行漸遠;當選立委後,與前立委沈富雄併肩作戰,但經常上政論節目,砲口對內,在黨內被視為另類人物。

  不過,鄭運鵬與蘇貞昌關係良好,五都選舉、總統初選均大力相挺,而近年來鄭運鵬也自己經營事業,熟悉媒體操作與網路宣傳,因為延攬至中央黨部任職。

  至於廖志堅則是蘇貞昌長期的子弟兵,蘇貞昌在台北縣市任內,長年負責文宣活動策畫的工作,最知名的活動就是舉辦多年的貢寮海洋音樂季,就是出自廖志堅之手;蔡英文總統擔任民進黨主席期間,也向蘇貞昌借將,由廖志堅擔任文宣部主任。

  不過,蘇貞昌與蔡英文總統在黨內總統初選時,廖志堅為避免尷尬,當時還請假一段時間,但仍私下暗助蘇貞昌,而這次則是讓廖志堅正式歸隊,不再寄人籬下。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