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胡忠信:我陪人向王傳話 高育仁說朱不選
http://www.CRNTT.tw   2015-03-05 00:30:25
媒體人胡忠信在節目爆料,他曾和傳話人到王金平官邸,傳達高育仁表達朱立倫不選2016。(中評社 資料照)
  中評社台北3月5日電(記者 黃筱筠)立法院長王金平4日受訪時表示,農曆春節前有人傳話說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不參選2016。王金平並透露是媒體名嘴胡忠信陪同傳話人前來。胡忠信4日晚上在電視節目表示,確曾在2月15日上午陪傳話人到王金平官邸,三人面談將近30分鐘。

  有關朱立倫傳達不選2016的說法,有相關人士也透露,朱在參加無黨團結聯盟的新春餐會時,曾被詢問是否要選2016,當時朱就示意要王金平去選。

  胡忠信4日晚上在年代電視《新聞追追追》節目表示,他是在今年2月15日上午9時,與傳話人到王金平官邸;傳話人表示“高育仁(朱立倫岳父、前台灣省議會議長)說朱立倫不參選2016”。王金平對此傳話不置可否,還說“不會當一回事”。胡忠信在節目還強調,高育仁至今對於這個說法沒有否認。

  對於國民黨黃復興黨部新春聯誼餐會上有將領表示,只要“朱X配”,不要“X朱配”,胡忠信強調,“你們正在害死朱立倫!”他批評黃復興黨部若介入黨內總統初選,將會激發國民黨的內部矛盾。

  胡忠信表示,王金平雖尚未公開表態,也還沒親口聽到王說要選總統,但他解讀王金平與朱立倫都想做總統候選人,呼籲兩人“坐下來、好好談”。

          
】 【打 印】 【評 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