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邱毅:趙少康沉不住氣 玩砸一盤好棋
http://www.CRNTT.tw   2021-02-08 21:49:46
邱毅。(中評社 資料照)
  中評社台北2月8日電/中廣董事長趙少康8日宣布爭取國民黨2024初選,將在年後籌備競選辦公室與競選團隊。前立委邱毅在臉書上表示,趙少康決策快速、媒體效果好,這是可預期的“趙氏風格”,但先宣布參選總統的策略混亂,也讓原本“趙韓結盟”的默契給破壞了,“一盤好棋又給玩砸了,一子棋輸滿盤皆落索”。

  邱毅表示,趙少康宣布參加2024年大選,而且是代表國民黨參選,這完全是可被預期的“趙氏風格”;所謂趙氏風格,優點是決策快速,有魄力,媒體效果好;缺點是太急,策略混亂,容易被抓住弱點。

  邱毅說,原來“趙韓結盟”是存在想像空間的,即韓粉和知識藍結合,韓粉支持趙少康選黨主席,趙少康再帶領知識藍支持韓國瑜選總統,形成韓趙双贏。不過,趙少康沉不住氣,曝光以後,受媒體追捧,步調越走越快,竟先宣布參選2024總統,把原先的合作默契給破壞了。真是一盤好棋又給玩砸了,一子棋輸滿盤皆落索。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