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藍議員送年節福氣箱 人龍延綿數十公尺
http://www.CRNTT.tw   2021-02-04 12:45:25
藍議員羅廷瑋與台中南天宮合作,免費發送年節福氣箱,民眾大排長龍等待領取。(中評社 方敬為攝)
  中評社台中2月4日電(記者 方敬為)中國國民黨台中市議員羅廷瑋今天與台中南天宮配合,免費對外發送宮廟準備的年節福氣箱,吸引大批民眾搶排,人龍從服務處門口延綿數十公尺,場面驚人,羅廷瑋除了向民眾問候拜年,也不忘力推反萊豬公投連署,一兼二顧。

  台中主祀關聖帝君的知名廟宇南天宮,今年鑒於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特別在過年前發放福氣箱,內容物包括白米、麵、麥片、粉絲等物資,不限對象,分享給有需要的信眾,並選擇透過台中市議員羅廷瑋服務處定點發放。

  福氣箱數量只有350份,所以一早便湧入派隊人潮,長長人龍從服務處門口一路排到街區轉角,好比去年搶排防疫物資的景象。

  羅廷瑋表示,非常感謝南天宮的賞識,邀請他擔任這次佈施活動的協辦單位,他未來也會持續為市民發聲,熱心社會公益,把正能量持續傳遞下去。羅廷委也順便邀請民眾參與反萊豬公投連署,協助黨中央衝高連署數量。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