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台中外埔海芋盛開 遊客徜徉金黃花海
http://www.CRNTT.tw   2020-04-06 00:22:16
遊客與海芋花田合影。(中評社 方敬為攝)
  中評社台中4月6日電(記者 方敬為)台中市外埔區水頭二路有花農栽種金黃海芋,清明連假盛開,吸引賞花人潮,占地1.5公頃的花田種植2萬多株海芋,形成耀眼金黃花海,美不勝收。

  外埔區介於台中大甲溪與大安溪之間,其中位在水頭二路的海芋花毯田,每年3到4月花季綻放,成為熱門賞花景點,尤其該處的海芋花有別於常見的白色品種,花農特別從荷蘭引進陸生種海域,花辮為金黃色,相當獨特,也是吸引遊客前往外埔觀光的緣由之一。

  花農表示,海芋綻放期長,預估花可開至5月中旬,為了讓大家欣賞海芋之美,免費對外開放園區,清明連假出現龐大賞花人潮,每天都吸引近千人來訪,歡迎各界來賞花,也可以購買花卉回家觀賞。

  特殊的金黃色海芋讓遊客備感新奇,賞花遊客說,黃色海芋很少見,沒想到不用到台北陽明山,在台中就能欣賞美麗的海芋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