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阿里山櫻花季到來 客運遊客僅剩一成
http://www.CRNTT.tw   2020-03-27 18:06:12
疫情期間,民眾畏懼密閉空間,客運車受影響。(中評社 李其樺攝)
  中評社嘉義3月27日電(記者 李其樺)目前正值阿里山櫻花季,滿山櫻花繽紛華麗,海外觀光客歸零加上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阿里山森林風景區遊客大減。有客運司機反映,目前每天搭乘客運上山遊客僅30、40人,僅有去年櫻花季遊客的一成。今天下午2點後山區開始下起大雨,使得不少遊客敗興而歸,在阿里山轉運站等待搭乘客運下山。

  一名客運司機告訴中評社記者,每年2月到4月是阿里山櫻花季,去年的櫻花季每天有14班接駁車接送遊客上阿里山,平均一天有300、400人上山賞花,周末連假遊客變多,公司還會增加接駁車班次,讓所有司機加班。

  該名司機表示,現在民眾害怕染疫,根本不敢上山,今年阿里山櫻花季來賞花的旅客大多自己開車上來,只玩一天就離開,搭乘大眾運輸遊客少之又少,一天最多只有30、40人搭客運上阿里山,與去年相比僅剩1成左右。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