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台疫情拉警報 黃智賢批陳時中放水不作為
http://www.CRNTT.tw   2020-03-18 18:41:44
黃智賢批陳時中旅遊警示晚升級。(照片:黃智賢臉書)
  中評社台北3月18日電/新北市中和區瓦磘里里長林綺芳帶團去歐洲旅遊,引發網路批評。資深媒體人黃智賢昨天在臉書發文表示,罵里長,是要轉移焦點吧!要轉移陳時中的失職,不肯把歐洲列為三級警示。這一切,都是因為陳時中對全世界,都一直放水,開放,不作為。


  黃智賢的言論引發大批網友留言抨擊說,“預料會颳颱風的時候,應該也不會管什麼顏色,都不會隨便出海吧?有疫情非要“出國”,回來確診,我覺得現在政府的做法已經很仁慈、人道了,應給予支持和鼓勵,防治不是只有政府的事情。”但也有網友留言表示,“不知道為什麼“出國”變成全民公敵,假如不列成紅色警戒或是第三級地區,團費機票根本不能退,不是每個人都能承受這些錢白白浪費,假如政府真的認真面對疫情,那就直接升級,何必讓人民被公幹!”

  以下為黃智賢臉書全文:

  綠色媒體,駡里長不該帶團出遊。

  但,要不要臉?

  是陳時中認為西班牙葡萄牙不危險呀!

  駡台灣人“出國”玩。

  對,那些“出國”玩的人,是白目。

  但,那些台灣人之所以“出國”玩,不就是因為你陳時中在當時的3/10,那些國家,可不是三級旅遊警示吧!
  
  回到3/9,當時陳時中,是把歐洲列為哪一級?

  要不要臉?

  直到3/10才把某些國家列為二級。3/16,陳時中才把歐洲列為第三級吧!

  里長可以駡。

  但,罵里長,是要轉移焦點吧!

  要轉移陳時中的失職,不肯把歐洲列為三級警示。

  因微薄,這一切,都是因為陳時中對全世界,都一直放水,開放,不作為。

  不是嗎?

  果然,人一獨,腦就殘。

  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一視同仁?

  對大陸是禁止入境,對所有國家,則開放邊境。

  呵呵。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